MENU

建案影片

X
關於百總
X
營業項目
X
實際案例
About Us

關於百總
品質第一、工期優先、著重安全,為業主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經營者的話

百總工程秉持著『品質第一、工期優先、安全著重』之三大原則,深信除了提供客戶必要的專業技術外,追求「優良的服務品質」也是不可或缺的經營重點,唯有兩者並重,才能提升客戶對公司的信心,進而帶動公司之成長。

常在思考「經營者」的角色,應該如何扮演,其角色所要面對的族群,不僅止於客戶,還有隨同公司一起成長、打拼的全體員工。好的經營者,必須對內、對外面面俱到,在外追求客戶滿意,在內除了注重員工品質提升之外,「人性化的管理」,才能發揮員工最大的潛能。適時的鼓勵,凝聚員工的向心力,才是公司成長的原動力。

就像建築物一樣,少了優良的水電工程,就失去了生命力。企業也一樣,有了同心協力的員工,才有整體的績效,才有技術與品質。三十餘年以來,百總就是依循著這種踏實的態度,以求做到最好。

隨著21世紀的來臨,多元化、科技化、國際化之時代變遷,怎樣使得公司能站穩腳步、順應潮流,是唯一的先決條件。


百總歷年工程實績總表